【信云】后来_七

科幻人鱼paro
人鱼信x作家云,原皮。


===============

  韩信的伤果真好的很快,秦缓又来看了他一次,给伤口换了下药,赵云又见到了庄周,不由感叹同样是人鱼,韩信怎么就透着一种骚断腿的气质。

  赵云这几天清闲的很,于是变着花的研究菜谱,韩信摸摸腹部精炼的线条,一边抱怨再吃要吃胖了,一边照吃不误。

  “你是不是想把我养肥了吃肉啊?人鱼肉可没有长生不老的效果。”

  赵云正看着书,头也不抬的回道:“说不定能美容养颜呢。”

  周末赵云去图书馆查资料,回来的时候想起韩信上次说路口一家店卖的虾仁小馄饨很好吃,便绕路去买了一份。

  他推开门先喊了一声我回来了,然后看到韩信披了条浴巾坐在沙发上,抱着他的平板不知道在看什么。

  “你的伤好利索了?”韩信点点头站起来走了两步,他之前因为尾巴有伤不能化作人形,现在看来应该是没什么大碍了,赵云的目光落在韩信身上有一点不自在,他急忙先去做手头的事,找了只碗把馄饨倒进去。

  韩信的头发还湿漉漉的披在肩上,赵云犹豫了一下,拿了吹风机给他吹头发,热风吹过头皮,韩信微微仰起头,眯着眼睛。他的发质很柔软,手指穿过红色的发丝,赵云正有些出神,感觉自己好像养了一只大金毛,韩信突然歪过头,捉住赵云的手亲了一下。

  “!”赵云猝不及防的收回手,低头正对上韩信的眼睛,海蓝色的眸子里带着一种很纯粹的目光,坦然又无辜的看着他。“咳…那什么,你先吃饭,我去给你找件衣服。”赵云丢下吹风机落荒而逃。

  韩信看着赵云慌张的背影消失在房间门口,抬手摸了摸嘴唇,意味不明的弯起嘴角,坐到桌边吃饭。

  赵云在衣柜面前站了一会儿,感觉心跳的好像刚跑完百米冲刺,半晌他才拉开衣柜,听听外面的声音,感觉韩信今天过于安静了。

  衣服意外的合身,两个人的体型并没有相差太多,虽然韩信身上没有什么过于夸张的肌肉,但比赵云这个整天坐在电脑前码字的宅男好多了,赵云拍了拍并不存在的衣褶,暗暗感叹韩信简直就是衣架子。

“穿着习惯吗?你先凑合一下,明天带你去买衣服。”韩信站在镜子前拽了拽衣角,并没有感觉到什么不适,衣服上带着淡淡的肥皂味,与赵云身上的味道一样。于是他点点头笑了笑:“这样就挺好的。”

  赵云感觉气氛一时有点微妙,想了想,决定逃跑:“我去给你收拾个房间出来。”说完抓紧转身跑了。

  有哪里不对劲呢,赵云抓了抓头发,一时想不出来,生活跟他的文字一样,仿佛突然进入了一个瓶颈。

   



信哥要表白了。吧

评论 ( 2 )
热度 ( 3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迟去晚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