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狄尉】年龄操作

  金吾卫上将军翻窗的本领想必是练的炉火纯青,尤其是狄寺卿的窗,想来幽会哪有走门的道理,必要走窗。

  昨夜月色正好,月光在院子里织出一片朦胧。前任大理寺卿趁夜而来,狄仁杰就坐在窗下的案子上看公文,窗户未关,尉迟真金跳窗进来,不偏不倚,正落进他怀里,还带翻了一只笔架,毛笔咕噜噜的滚了一桌子。

  这公文是看不成了,狄仁杰放下笔,不动声色的把手搭到怀中人的腰上,装模作样的清清嗓子:“尉迟大人深夜造访,不知有何贵干。”

  尉迟真金眉毛一竖:“把本座放下来。”手倒还搭在狄仁杰肩上,半点没有想下来的意思。他的威胁对狄仁杰来说从来不叫威胁,反而将手臂又收紧了些:“大人自己跳进来的,狄某怎么有放手的道理。”还欲再开口,已经被狄仁杰堵上了嘴唇,剩下的话便都消融在一个绵长的吻里,不算温柔,尉迟真金的吻总带着些胡搅蛮缠的霸道,又不得章法,狄仁杰依着他,却又总占着上风,这个人实在是狡黠。

  狄仁杰是被尉迟真金推醒的,眼睛还未睁开,先抬臂想再把身边的人搂一搂,手臂一伸把人整个圈了过来,后知后觉的感到哪里不对,翻身坐起来跟尉迟真金大眼瞪小眼…如果床上这个看起来只有八九岁的小团子是尉迟真金的话。

  “……”狄仁杰组织了一下语言,想开口问点什么,最后他的第一个动作还是遵从了本心,伸手捏了捏尉迟真金的脸。

  啪,尉迟真金毫不客气的打掉他的手,只是人小力道也不大,他低头看看自己的手,又看看狄仁杰,眉毛拧在一起:“你说这是怎么回事?”

  天还未完全亮起,四下一片寂静,两人好在也见多了奇闻异事,并未太过慌乱。狄仁杰起身点了盏灯:“许是前日封魔一案不慎着了道,先唤沙坨来看看,你可有何不适?”

  尉迟真金只觉气息凝滞,只想来这般年纪时,虽已勤于练武,内力却也不可同现在相比,除此之外,要说有不适,也只能是昨夜狄仁杰的杰作了,他这一番动作,原本松松垮垮挂在身上的衣服从肩头滑落,常年盖在官服下的白皙肩膀上还带着暧昧的痕迹,狄仁杰的喉结上下动了动,屏息伸手欲将衣服拉上。

  “伪君子。”尉迟真金抢先了一步将衣服裹回去,耳朵悄悄红了半边,瞪着他冷哼了一声。这更没威慑力了,狄仁杰低头看着小小的一只,只觉得可爱,他好笑的从床上站起来,将外衣披上:“尉迟大人息怒,狄某先去给你寻件合身的衣裳,再去打听此事。”



 

没头没尾的写一段,就是想玩年龄操作…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4 )

© 迟去晚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