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闲泽乾】三人同居日常的不知道多少题

现pa,无cp向

空间扒来的梗,试试水,随缘掉落后续

ooc预警

  

 #世纪难题——今天谁做饭。


时间迫近中午,客厅里仍然静悄悄的,拉得严丝合缝的窗帘没让一点阳光透进来。没人起床,卧室门各个紧闭着,三个人在群里嚎叫今天轮到谁率先离开温暖的被窝准备午餐。

李承泽:那一定不能是我,我昨天晚上难道不是刚刚下过厨吗。

然后他马上遭到了李承乾无情地揭穿:如果开火煮个泡面也算得话,并且现在还有两个碗堆在水池里没刷。

范闲:那么今天做饭的人还要先刷两个碗。

......

五分钟后三个人决定扔骰子选出今天的幸运儿,又两分钟后,范闲推开房间门走了出来:你们最好许愿我不会在菜里下毒。

 

 

#分不清的调料瓶。


李承泽回家的时候捎回一个包裹。

“范闲,你的快递!”

“新买了调料瓶,你拆开换上吧,旧的就不要了。”

于是晚上轮值做饭的李承乾看着一排一模一样的小瓶子犯了愁。

“这都什么章程啊。”

  


#吃火锅该点什么。


这是本月第不知道多少次且毫无理由的团建。

李承乾拿过菜单在茴香那一栏后面打了勾。

“你居然吃这种东西?”李承泽拉过菜单看了一眼:“那我来盘香菜。”

“?”范闲拿过笔阻止了他:“你可以去配料台拿香菜,要多少有多少。”

 


#半夜翻“粮食”碰上另外两只“老鼠”。


范闲退出游戏并挂掉语音,在群里打字:“我真的要睡觉了。”然后摸黑进厨房打算跟冰箱里那盒三明治来个约会。

一片乌漆嘛黑里淡黄色的光亮了一下,李承泽看着凑过来的范闲,手里端着那盒三明治,愣住:“要不咱俩一人一半?”

然后被出来热牛奶的李承乾抓包:“你们两个在干嘛?那不是我明天的早饭吗?”

 


#三个人全部被荼毒才可以把黑暗料理扔掉。


餐桌上放着一盒外卖,李承泽点的,尝了一口就被他盖起来了。

下午出房间觅食的范闲看到了桌子上仿佛纹丝未动的外卖,夹了一筷子尝尝,然后不动声色的重新摆好放回桌上。

最后是被李承乾看到的:“谁点的黑暗料理这么难吃,还不抓紧扔了??”

“扔了扔了,这家店拉黑,我忍一下午了。”

永远不要相信“这菜看起来不错嘛”这种鬼话。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迟去晚归 | Powered by LOFTER